[ 知乎体 ] 关于魔教第一大教败月教的那个神隐教主

少量cp: 撒扫地(皇子)x 乔教主(教主)

明星大侦探第三季仙梦昆仑脑洞向

乔教主真是又帅气又萌,文的画风也莫名的萌了起来23333333

 

 

 


 

问题:一直很好奇败月教教主神隐了近百年,为什么败月教还能稳坐魔教第一?有没有知情人透露一下?作为一只无门无派常规修仙路线无望的散修有点想入教

 

==========

 

Top1答案:

 

谢邀,作为败月教众弟子之一(没错我就是那个给教主递小纸条的众弟子之一),我思前想后,冒着掉马甲被教主踹飞扫地出门的风险,匿名上来答一下。

 

首先要说的是传言不可信!传言不可信!传言不可信!

 

不知道哪个写八卦的无良作者把我们教主描写成一袭黑衣披着红床单的老魔头,这太扯了!想我败月教第一大魔教怎么可能让自家教主穿得那么寒酸,额,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像,但是那都是款式的锅,我家教主就算披床单也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拒绝接受反驳。

 

我是3990年前入教的,其实不是很清楚教主的真实年龄,好像是4000+?不过很难想象为什么教主能在几千年中一直保持那么呆萌威猛的状态。我刚入教的时候教主还不是教主,当时的教主是上一代魔界大佬乌皇大人。那个时候教主作为乌皇大人唯一的弟子基本上是被乌皇外加各位长老宠着长大的,原本可以在魔界横着走,然而教主那个时候乖巧又软萌从不惹是生非,十分招人疼。唯一的缺点就是教主有一点点依赖乌皇大人,大概是被乌皇大人一手带大的原因吧。所以后来乌皇大人被封印的时候教主才会那么伤心,乌皇大人也成为教主千年的执念。

 

不过,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教主变得没那么软萌了,但是依然有一丢丢迟钝,扶额。上一次教主去蓬莱,皇子又是请喝酒又是送桃花写了n首隐晦的情诗,教主愣是什么也没感觉到,每天只想着怎么破了幻境的封印。现在想想,庆幸那次是教主亲自去的,如果换别人打幻境的主意早被皇子卷吧卷吧扔海里去了。不过,教主也是挺义气又实诚的人,虽然那个时候不知道皇子的心思,和皇子也不算交心,但是知道甄厉害(真是我教耻辱啊)毁了蓬莱瞬间就炸毛了,教主这么一个平常都不怎么发脾气也不喜欢杀人的人,当时差点不顾自己的内伤直接拍碎甄厉害了。如果不是长老们考虑到乌皇元神的下落死命拦着,估计甄厉害已经成灰了,当然也不会有后面那一堆破事儿了...之后,教主不顾自己的身体还执意去蓬莱找皇子,还好皇子带着公主逃了出来,要不然又会是教主的一个心结。等到百年后,皇子和教主在人界重聚,在仙侠大会一起喝翻了同床共枕的时候教主才知道到皇子的心意,这前前后后都快200年了,有点熏疼皇子怎么破。不行,我家教主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嫁给娶别人呢,皇子还是任重道远呐。不过,教主没有拒绝还约皇子下次喝酒呢,感觉有戏,嘿嘿嘿。

 

啊,不知不觉扯远了,总之我家教主是玉树临风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才不是披红被单的老魔头,哼唧!

 

教主其实并没有神隐,只是我家教主比较低调啦,编不下去了orz...说起来就很心酸,虽然修仙修魔几百年不见人影还是比较常见,但是看不到教主的生活真是空虚寂寞冷,唯一能消遣的就是练功+削一削那些不长眼的仙界小喽啰,当然稳坐第一啦【自豪脸】。还有人问为什么不篡位什么的,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教主才是我教的瑰宝【自豪脸】

 

==========

 

丁酉年十一月廿一 更新:

没想到被顶到了第一,感觉很容易掉马啊,抱住胖胖自己瑟瑟发抖。

教主被昆仑山那帮人扣下了,诬陷我家教主杀了甄厉害,森气!别说不是我家教主杀的,就算是,我败月教魔教第一大教教主处置一个叛徒他们有什么权利过问!我和小伙伴们已经在去昆仑的路上了,请祝福我们这次可以顺利的把我家教主抢回来【握拳】

 

=========

 

丁酉年十一月廿八更新:

评论里的朋友们不要担心,已经成功把教主抢回来了。至于,为什么我混了3990年依然是众弟子,当然是因为太八卦了orz...



评论(19)
热度(27)

© 清渔 | Powered by LOFTER